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的快乐钥匙

我呢。。。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钥匙!

什么是快乐钥匙呢?

快乐钥匙就是我们要怎样散发出我们的快乐,让身边的人知道。

而我的快乐钥匙是

每天脸带笑容,不要想着不愉快的事情和每天一早起身往好的方向想!

虽然有时候,

有一些挫折还是想起一些伤感情的事情,

我都会对着自己说:"我选择不计较,不去想,不去理"

可是这一切我都是睁一只眼闭一眼而已。

因为我不想小事情而伤了感情!

我希望之前所作的一切都会有好回报。。。

什么事情能够让我觉得很开心呢?

就是能够和自己的好朋友相处的快乐、开心、傻傻和充满欢笑。
---能够和家人开开心心相处,每天都有欢笑。虽然有缺陷,但是他们都很疼我!我真的很满足了。。。
---能够每天都没有烦恼、伤心、生气、愤怒和恨。
---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例如:"家人,朋友和爱人(意思是有男友才想见,但现在没有)"
---我不会计较一切
---我不会因为小事而生气
---我不会随便批评人(除非那个人真的很欠啦!呵呵)
---我不会随便说人坏话(除非是我不爽的人!但是都很少啦^^")
---我不会诬赖别人(因为我不是姓赖的!呵呵。。开玩笑的啦。。)
---我也不会选择生气人(除非是个很大件事情啦!不过我都是很少生气的啦)

哈哈。。。这就是我的快乐宗旨

而我的做人的宗旨是
1)要相信自己,一定行的(因为人类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而不是自己的战友,我们一定要超越和战胜自己)
2)不要轻易放弃,因为世上是没有不可能的事(你不去尝试,怎样知道自己行呢)
3)要做个最独特的人(我们人都是有自己的特别地方,所以一定要展现出来)
4)要有勇气(如果有勇气,我们才能完成一件事情)
5)不要那么悲观(如果心情一直都充满悲观,那么你真的是个不开心的人了)

这就是我的宗旨!希望能给到一些启示你们。。。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