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Christmas Party!

美好的夜晚~
我会铭记在心中。。。
这里上传了一些相片。。
慢慢欣赏咯。。还有一些在朋友那里!


哈哈。。。
我不会忘记你的郑伟邦。
谢谢你给了这么美好的一夜!
圣诞节快乐!!


我们还有玩“仙女棒”!!


We're the FUNNY team :))
If Ah Bang join us then SUPER-DUPER funny.
But the night he was very busyinf for
capture >"<


Jacklyn,雁婷和欣怡


政中3姐妹。
其实是4姐妹,
有个晚点才出席。。


好玩的我们。。。
被电话相机的一声下,
我们的回忆被扑捉了。


美吗?
我装饰的哦。。
呵呵。。。。


一班傻里傻气的男生,
对着镜头伴野。。
哈哈。。。

href="http://1.bp.blogspot.com/_prbF12y_fVU/TRGgCLl5ymI/AAAAAAAABQo/LpXPmPll4u0/s1600/DSC03301.JPG">
圣诞树下放满了礼物,
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和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Tanjung Batu.
我们的圣诞派对就在此。充满圣诞气氛的这里,
带着我们的祝福,愿你平安、快乐及幸福。

我猜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与一班朋友庆祝圣诞的一年。
我真的很开心。从早上10点出门到晚上11+这样才回。
因为都在帮忙老师准备食物而到了下午2点这样就去
了场地布置。我负责布置圣诞树,装饰之类等等。。。
其实都蛮好玩的嘛!!呵呵。。。
因为家人都没有什么庆祝也没有什么交换礼物之类。
那天晚上我们玩了很多的游戏。大家都乐在其中~
开心的夜晚,随着时光的流逝,
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中。。
友谊花开给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16岁的这年充满了有意义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