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最珍贵的角落

当我听着“最珍贵的角落”时,仿佛全部的回忆都涌完出来。
我的头脑满都是与朋友之间的玩乐、疯狂、傻笑、捣蛋、顽皮、作弄人等等。。
这些天真无邪的欢乐,金钱是买不回。唯有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才能获得真正的友谊。

或许有些人说:“朋友,不是每个都可以信任。”
我可以告诉你:“是真的。但是从你和他说关于你的心事时,你们就已经是好朋友兼知己了。因为你相信他!”

或许有些人说:“我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为什么你还要一一的伤害我?”
我可以告诉你:“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还是依然可以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 <3

可能你和你的朋友有那么久的感情,但是也比不上刚认识不久的朋友感情还深。或许当中有点伤害到自己,可是自己宁愿选择沉默也不要说出来。认为自己好像比不上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还要好!旁人也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痛苦了那么久,是时候放下了!对!已经放下了。。。他们的友谊比不起自己和他的友谊还要好,有时候躲起来哭也没有人能理解。开始也渐渐对那位朋友的感情有点冷谈了!也不能说冷到没话说,就是觉得自己比不上他。这可能是上天决定他们的缘分。缘分一到,我们也阻止不了!只好面对现实。。。
打电话给一位朋友,他们的感情真的还要深。几乎有10多年了。。可是都还是比不上刚认识的他!
当我和他说这一切时,他也是一样很伤心!但是我们也不能做到什么,就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自己痛苦就好,永远没有人知道。每当看见他们一起的时候,自己就好象被抛弃到很远。可是还是很乐观地和其他朋友玩耍,是他和我说:”学习不理会,学习不在意、这样就不会伤害到自己。”
我真的学到了!就是学习不去理会,不去将在意,一切都是美好的。真的!我真的领悟到了。我真的很感激他,不是他劝我,相信现在还在伤心中。这一切都过了。。。你在问回我还在意吗?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不在意了!因为我还有其他的朋友。可是当中他也有让我很生气他的时候,可是他都还迁就我。不只是我,其他朋友也有!我相信,他就是我就信任的朋友了!很荣欣认识到你。我承认当中我说过你的不是,到我也和你坦白了,而你也不去计较 =)



友谊真的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没有了友谊,我们的世界就不会七彩缤纷,五颜六色,疯疯癫癫的日子。
当你闷的时候,只要一通电话就马上出现在你面前。陪你欢乐,陪你搞笑,陪你喝茶,陪你诉苦心事!这是何乐而不为呢?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天长地久的友谊而我就是其中一个!之前的我一直在想,我的友谊出现了吗?一直带着羡慕别人的眼光看着他们的欢乐而自己就坐在一旁和一些朋友傻傻呆呆!可能那时候还小,没有那么的主动也更加没有那份勇气就只是带着羡慕别人的眼神。那时候真希望有一天自己会是当中一个。那时候的梦想几时能够实现呢?我一直等待。。。

终于让我等到了!我遇见了他们。。。
他们的出现,我的世界已变成色彩 =)
虽然大家的年龄不同,但我们的沟通方式都没有代沟这样。
感觉想说就说,想哭就哭,想玩就玩,想狂笑就狂笑。
没有怨恨也没有斤斤计较也更没有说人不是!
这些才是人生中最珍贵的友谊。


谢谢你灿烂的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会伴你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 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 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珍贵的角落。

可是我也不会忘记了和我一起上课欢乐又搞笑的朋友。
没有你们的欢乐,我也不会一直重复我们的回忆 =)

♥ Mei Yee
♥ Siew Hui
♥ Vui Khee
♥ Nyun Nyun
♥ Sin Yi
♥ Pei Ting
♥ Ah Zan
♥ Siau Ping
♥ Lee Yee
♥ Kai Kai
♥ Wei Cherng


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