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心声 (1)

深夜里,寒冷的天气,坎坷的路有如上山下海,让我想了很多事情。
之前写过一个文章,就是我很羡慕一位朋友。
为什么他会让我那么羡慕他?
因为他。。。嗯。。。就。。。
看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了。
我也不想提了,因为我记得那时候是一边落泪一边打。
哈哈。。。有够笨的!
这是秘密,没有人知道。
但是昨晚的那条路,让我想了很多事情。原来我对每件事情都可以平衡地去面对。
因为曾经的伤害,换成成熟的我。不是每件事情都值得去伤心,去哭泣也发觉到泪是廉价的。
我不要!我要我的泪是为我值得去伤心的人而哭不是为那些无聊的事情哭。哈哈
因为我真的累了也不想去理会了。到头来都是自己在痛苦,别人就很开心。我不要!我要我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哈哈 =)
开玩笑的啦。。。我不是一位想要报复的人,除非是玩得啦。呵呵~ 我一定够够力陪你玩到底
哇哈哈

想想,嗯。。。。

暂停blogging... stay tuned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