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我想说:"我真的真的很羡慕你有一班很要好、感情又好的朋友."
虽然年龄不同, 但是你们的友情真的好到不知要怎样形容.....
每次看着你们一起的相片,太阳般的笑容,春天伸开花儿的心情,真的让我羡慕都来不及!
看着你们嘻嘻哈哈的笑声,无哩般的玩乐真的让我感受什么叫做友情。
一段长久的友情的确需要时间来维持,可是也要有一方的牺牲才有得到好的回报。
你的牺牲,虽然以前看不到。但是现在我可以看得到又可以感受得到。虽然你会说我还小,不会明白!
但是我可以说:“虽然我还小,但是我可以感受这一切。只是我不善用于表达出来。”
有谁不希望友谊长久?所谓:“友谊大过天”

看见你们偷偷摸摸给生日惊喜,我想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景。
还记得去年,第一次和你们一起给生日惊喜。知道吗?我的心,真的很羡慕她有你们这般的好朋友。
每年的生日都有人给惊喜而且年年都不同。想回头,在我生命里都还没有遇到。只是普通的祝福语之类或者什么都没有收到。。
到了今年,我很开心。虽然惊喜不是说很惊喜,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了。因为得到生日惊喜,温馨的两通祝福电话,心是兴奋到~~
看见你们在新年里所拍的相片,充满了灿烂的笑容。你们的点点滴滴,我多希望有我那一份。
虽然我不在里面,可是在外国的我一直都想着你们将会在这一天做些什么事情。人在外国旅行但是心是在斗湖。
我多么的希望时间可以快点完,快点回斗湖。可是回来了全部也走了,全部过回自己的生活了。我享受不到那份喜悦,但是看着相片里的你们,我只能用心去感受。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和你们一起过年,也要过个特别的一年。能吗?

而我最羡慕最羡慕最羡慕的是可以和一班要好的朋友...!尤其是....呵呵...自己猜猜 XD
每当我看见,我的眼神是充满羡慕的眼光。
在想,我有这个荣欣吗?嗯....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还是随缘吧 =')
一切都是由上天来判断,我们是低不过命运的安排,只好听天由命。
哈,好像判死刑酱 -.-"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跟着自己的感觉来判断。
不会因为一句话而破坏了自己与他人的友情。
昨天,我的确学会了。
他们的话果然没有影响到我。
我还以笑来回答他们。
哈哈,谢谢你啦。。不是你的话,我猜我还是那么的愚笨 XD
在我生命里,你是第一位我遇到很特别的朋友,很开心有这个荣欣能遇见你和认识你。
嗯,我还要说什么呢?
其实有很多很多的话,我都不知要如何开口形容你。

我在你身上看见了什么叫做真真的友谊。
我不会后悔认识你,除非是你先放弃。
哈。。我猜你不会的啦。。XD
还有呢?没有了,因为我不知到要如何表达出来。
请原谅我....
我也希望能和你们天天在一起。
或许我在你们的记忆里不是那么的深刻,可是在我的记忆里你们是已经刻在石头上了。
永远洗不脱,擦不走也抹不走。
谢谢你们的出现,我才可以得到人生最精彩的一部分。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蛤。。。知道我的感受了hor?想像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想念。。只是我不会用说的方式表达。心里就只是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