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放手

一个人游走在路上,
看着来来回回的人群,耳边忽然回响起朋友问我的一句话…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突然告诉你,他爱上了别人,你会怎样?”

‘放开他…’
这是我的回答…
听着我的答案,朋友接着问我…
“难道,你就不想去坚持那份爱?”

呵呵…如果,真的会有那一天,
‘坚持’我又何尝会不想…
试问,又有几个人能够如此潇洒的说放弃就放弃…

但是,一味的坚持,
是否就会等到自己想要的?
如果不行…又何苦要让自越陷越深…

当爱你的人,爱上另一个人…
别傻傻的以为,
能够用自己的天真,
去唤回那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够一个人痴痴的等…
面对那受伤的令人心疼的眼神…
当等待痛苦的眼泪落下…
倦了…累了…
你才会笑着对自己说:
当初,又何苦逼着自己一个人,面对爱给的伤痕…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感情的付出,
不是用一颗真心,
就一定能够得到结果…

别傻傻的问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
才能够维持长久不变的爱情…

总有一天,你会真正懂得,
爱…是自己给自己的伤痛…
给的伤痛,也就只有自己才能够真正解脱…


亲爱的,
如果有一天,你对我说,你爱上了别人…
我会流着泪,
笑着对你说‘分手’…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知道强求的爱得不到任何结果…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毫不犹豫的放开你的手…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因为我爱你,所以当你转身离去时,我会流着泪,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谢谢你给了我一次爱的机会…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深深的明白
爱,是一感受,即使痛苦,都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都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都会觉得美丽…

1 comment:

  1. 爱情没有你说得洒脱,爱情会让人不惜撤销任何自己的底线,自己不可能做得是,说得越不可能,说得越洒脱,越难抽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