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人生...

我终于领悟到,人 是不能永远都没有烦恼!

当你正在烦恼着一件事情,你会很想找事情来麻醉自己,别让自己困在当中。
当你真的放得下心中的烦恼,那你真的是一位能让自己释放心中的问题。
那,我能成为一位能让自己释放心中的问题人物吗?

一个问题又一个问题的发生在我的生命里!

亲情?
友情?
爱情?

是我们生命中占据最重要的一部分。。。

亲情,
是我生命里最值得的!
虽然还是有一点缺陷,
但我赢了一切。。。
他们都很疼爱我!

友情,
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荣誉。
你拥有了它,哪怕会没有人与你解愁、分享、聊八卦或血拼?!
哈哈。。所以人的生命里是不能缺少的!
我希望上天会祝福我,有一个在我生命里最值的我去纪念和怀念的友谊!

爱情,
是人的生命里最浪漫、甜蜜、幸福的回忆。
相信在电脑前面的你,应该有一个难忘的回忆吧?
如果正在热恋的你,要好好地珍惜一切!
如果已失恋的你,别灰心! 要相信你的真爱会在不久之日出现在你眼前!
如果和我一样正在单身的你,我们一起加油吧!要相信自己,说不定真爱就在我们的身边?!
所以说嘛,留意身边的人!说不定他/她真在暗恋你?哈哈。。惜福咯:)

说着说着,我的烦恼好像已渐渐地和我说再见了!
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可能在我说的那三个情时,应该是启发了我的思想。
我们是向着欢笑、快乐、开心来继续我们的人生!
我们不是向着伤心、烦恼、悲哀来过日子!
我们不是悲观者,我们是充满power的战胜者。

我的朋友们,
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路;等着我们去走。。。
还有很多难关等着我们一一去解答。。。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寻找。。。
还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做的,我们一定要去尚试。。。
好让我们的生命ever风光过。。。

加油吧!
把一切烦恼都抛在背后。。。
把快乐都放在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