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05.10.2010

今天是初中三应考初中评估考试的日子。
祝你们考试成功!
拿个8As回来给你们的父母和为校争光:)
哇!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就这样过了。。
还记得去年是我们应考,每个都抱着紧张的心情!
相信这个时间就是去年我们正在考着国语。
我猜他们也是一样!
“岁月不留人”
这句话说的真有道理!
还记得当时我们升上初中一,第一天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中学。
这就是我们进入了另外一个人生的起步。
面临很多的考验!
学的语言是国语和英文。
环境也改变了。。
老师与学生也是新的!
我们也要重零点起步来认识他们,接受他们!
短短的几个月,大家也成为了好朋友甚至好知己!
我们也和老师进一步的认识和熟悉。
在那三年的初中里,
我很享受整个过程。。
也很先享受读下午班的日子!
在13/10/2009,星期二;
我们终于结束了这三年来的初中生涯!
和我们的课本,作业,功课说:
“我们告一段落了”

现在我们已经是高中一了!
不再是以前那么幼稚的小孩.
但是我们在父母眼里还是他们心中永远的小孩!
我们面临的功课比以前多几倍!
考试也比初中来的多,来的久!
但是2010年,还剩2个月的时间快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高中一的读书日子真的很快过。。。
还记得当时我还一直说,
很忙,很多东西要做!
永远都做不完.
但是转眼间,年尾已经即将接近了!
明年就是高中二!
也就是要面临大马教育文凭考试。
唉。。。
好快。。。真的好快!
我从一个婴孩变成了成人。。

我还记得上次晚上出去吃饭。
在车里,我婆婆说我“肥”了!
我就说哪里有哦!!!
过后我婆婆就说:
肥的意思就你变成了大女孩!
没想到我婆婆也会这样说我长大了。。。
哈哈。。。

唉。。。
不管时间真的不留人,
我还是一样会珍惜。
不让我岁月流逝!
不遗憾,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