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teacher =D

2011年4月7日这一天是彭老师的生日。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帮彭老师庆祝生日也是第二次帮第二位老师庆生。上个月我和美伊,欣怡,小萍他们一起给石老师生日惊喜。那也是我第一次帮老师庆祝 =D
每一次都是帮朋友庆生或者是家人而这次我是帮老师庆生。哈哈,不错的经验!
那一天我、邦、小燕和Maggie一起去买蛋糕。我们到了multi bake,一直在忧郁要买哪一个?!最后我们也决定了买yam 蛋糕。过后我们就和老师的孩子们串通好就到老师家准备 XD


喂!不要偷吃.... 等下我没有蛋糕吃哦... 哈哈 XD 我们正在秘密准备等老师从补习中行回来!


老师吹蜡烛... 老师, 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永远年轻 =D


女生与老师一起合照!
我, Maggie, 小燕, 燕婷


两位帅哥配美女 =D
棍棍和邦邦 =P


这张相片好美哦. 我好喜欢 =D
从这张看去每一位都很帅气和美丽,不包括我啦 =X

哈哈....完美的合照... Gotcha!!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