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永远大海

看着蔚蓝的大海,
听那大海的风浪声。。。
它把我烦恼的心情,
统统都丢进大海,随着海浪的旋律地溜走。

大海属于一个让人心平静和,
还有那舒适的海风,
让自己觉得你属于在一个没有烦恼,争吵和凄惨的哭声地世界里。

以前我的好朋友问我:
你觉得最舒服的地方是在那里?
我回答他:“应该是大海”
他问:“为什么?”
我说:“大海是属于一个让人冷静的地方,听那海浪声,吹那海风!真是让人舒服不己。。”
我的朋友就说:“大海虽然可以让人平静,但是它也是一个夺走人的生命。”

我无言。。。



是的!
虽然它有它的好处,可是也有它的坏处!
但对我来说:“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试下用另一个角度去观察。
其实大海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恐怖。
它不是一张会吃人的嘴巴,也不是一个会拿东西来刺杀你。
它只不过是一个蔚蓝的大海,充满了生命在它的肚子里游动。

没有了大海,我们能知道什么是海洋生物吗?
没有了大海,我们能尝试海鲜吗?
没有了大海,我们能玩水上活动吗?
没有了大海,我们的世界是没有蓝色的一部分了。

这样,我们的地球就不美丽了。

大海啊!大海。。。
没有了你,我们人类就好象没有精彩的一部分了。


如果下次还有人问回我同样问题,
我还是一样的回答他:“大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