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有趣的一天

今天会计补习,老师在说一些事情!例如:一直请假,迟到和其他。
当老师说着说着,就说到:“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谈恋爱?”

老师说:“我知道你们这个年龄有人谈恋爱了。但是你们知道什么是谈恋爱吗?你们所谓的谈恋爱就是只要他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或者她是我心中的女王,这就是你们所谓的谈恋爱了!可是你们知道当你们有机会去到外地求学,你觉得你和你的伴侣会长久吗?几乎是10个里面当中,只有1个是成功的。但是成功的都是不幸运,不成功的都是幸运。

例子:如果女的家人要她去澳洲求学!女的就去问男的。。女说:“我要去澳洲读书,你要一起去吗?” 男说:“家境不允许我。只能到西马又或者不能继续求学!” 女说:“好吧!你要等我哦。。
可是几年后,女的毕业后成为了律师。可是男的在菜市中心卖水果。虽然几年没有见面,所以就会很想念对方,天天见面。但是日子久了,其中一个人就会无理由的提出分手。”

这是什么原因呢?原因就是身份地位都已经不同了。女的成为律师,男只不过是菜市中心小贩。

老师也说:“如果你们真的能经得起考验,将你们就是能够长久的了。” 其实你们这个年龄是在求学,我也没有说要反对还是什么啦!就是要和你们说:“只要你们读书读到有地位,一定有很多人在后面排队等着你。到时你们就不会怕没有人要了!

其实这句话,我已经听第二次了。。。
到底要暗示什么呢?


老师也又说:“你们现在不成熟,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决定!但是到你们读大学了,你们一定会想回为什么当初你会喜欢他?” 当初喜欢他,只不过是看到他的帅气!所以才会想要和他一起。其实要看真正一个人,是要看他的品行,不是看他的外表!如果你外表长的漂亮,但是品行是很粗鲁又喜欢做一些惹人厌,这种人是价值不珍贵了。如果你外表长的不是很好或者中等,但是品行好,这种才是最珍贵的。所以你们不要把眼光看的那么近,要把眼光看远一点。如果有机会到外地,尝试想回以前是不是那么的不成熟。其实你们现在是不知道什么是谈恋爱?!要到你们成熟了才会明白。

从老师说了这些话,使我一直在想起我现在的决定。
我现在的决定是对的吗?
还是因为看中了某样东西才会这样?
我还要继续吗?
其实我自己也是不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
脑子现在充满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