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美好记忆在于5.11.2010

昨天是个超级好笑又美好记忆的一天!

下午二时到三时,我们一班朋友去fuji park打羽毛球!

通常打羽毛球都只有单打,双打或混双!

可是昨天我们是破了人家的记录,我们来了一场三人对三人!

哈哈。。。那是因为我们只是book了一个court,所以没办法下才进行三人打!

开始时,我们是进行混双!但是佩诗他们吃饱后就加入了我们。

所以我,小燕和欣怡是一组。元箐,佩诗和俊恒一组!

俊庭和阿邦他们就在一旁观赏!

当我们打到最刺激的一刻时,佩诗一个不小心就打到元箐的头。

我们几乎笑到爆肚!再加上他们被我们攻击的时候,他们的动作更搞笑。。

尤其是佩诗,她接不到球时,她就一直踩着地兼喊!

我和欣怡她们笑到倒地。。。

打了几场后,佩诗又打到元箐的头!再次的笑爆肚!哈哈。。。

元箐啊。。。元箐。。。你超级得倒霉哦~ 你的好友把你折磨到这样!

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你们!

让我们看了一场羽毛球笑剧。。。

阿邦录了video, 就是我们打羽毛球的去过程!

他说他会uploadfacebook~ 可是我不知道有没有啦。。有的话就去观赏哦!满好笑下的 :))

完了羽毛球后,我们又去Tawau Badminton Academy那里找立民。

进到去,我们看到很多相片!元箐很好笑!她看到一张相片就说:“是不是陈伟原哦?” 我

就笑说哪里是?!他的大哥来的啦。。。哈哈!真的是很像一下。。。

当我们一开门时,小燕不知道还要踩多一格,他几乎要掉下来!真的是有够力。。。笑到我们快

要奔溃了!

里面的人好严肃哦。。。怪不得我的朋友都说不要来这里!不过也是的啦。。。我们在fuji那里

笑到超级得到大声。 如果在TBA就死的咯! 哈哈。。。

离开那里后,我们就到Yassin那里吃roti canai, roti tissu和很多食物!因为那是马来人餐厅~

Roti Tissu 好好吃哦!!满回味无穷。。。呵呵~ Butter也是有和我们一起吃,不过他吃雪糕!

过了一阵天的游玩,我们在傍晚6时多才回到各自的家!我们从早上8时出到傍晚6时才回!

但是我们有回家半个钟,因为回去还衣服,过后就去打羽毛球!

哇。。感觉是很开心,可是是非常累的一天!所以昨晚我就很早上床睡了....

无论如何,昨天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