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童眼

Child Eye

一部充满恐怖,害怕,惊吓和尖叫的鬼电影!真是赞!主角都是由香港年轻人担任也包括台湾的杨丞琳。虽然只是短短的1个小时30分钟,但是都已足够的把你吓到心脏几乎可以跳出来!如果是看3D的,更加刺激!因为这部鬼电影的某部分都有突然的东西跳出来。例如:“子弹,鬼的手,椅子和被鬼上身后突然捏你的颈。” 哇。。。这是都可以让你没有心脏病都变的有心脏病。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看3D,因为真的是有够刺激和挑战你的胆量!这是我第一次到戏院看鬼戏,而且还是夜半场!开始时,我很害怕。在5个人当中,我就是唯一的那个尖叫者!哈哈。。。把手遮着眼睛又盖住耳朵,真的是有够好笑的。其实我不是被戏剧给吓到,我是被那些马来人的尖叫声吓到!尖叫声多过被戏剧剧情吓到 =_=
但是到了后面的部分,我就开始不怕了!因为我知道这部戏的剧情在说什么,所以看了回到家又忘记了。还以为会很多幻想而睡不着,但是没有, 因为我忘记了 =)
这部戏真的是很好看,有机会的话,你们一定要去看哦!最好是看3D的,因为比较刺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