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友谊花开之文艺创作营

6月5日

坐了10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Kota Belud的鸵鸟度假村。
我抱着一个害怕的心情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待3天2夜。
一直期待着,我和组员会相处到好吗?
第一天就是第一天!我这一天是特别的文静,不知要和他们说什么!
我还记得组长说:"为什么你们那么静的"?
哈哈。。组长,不是我们静而是我们不认识对方!
到了一个讲座会时,我开始和我的组员有点开玩笑的方式来聊天。
尤其是Joanne,她特别搞笑!和她一起玩的时候,笑容就特别的灿烂!
吃晚餐时,她一直叫我的名字!
过了晚餐就继续另一个讲座。这次我是和欣怡一起坐!
哈!她都很好笑咯。。我一直kacau她!
之后的事,我会永远记得的!因为那件事发生之前,我已经预感到了!
没想到,我预感到的事情都那么准!
都很开心咯。。。哈哈
我们也有进行老鹰的记录!
嗯。。。这个呢?!在我初中二时,我参加我教堂那个营会时;也是有玩这个!
不过它是说我们的前途!
而这个文艺创作营是说关于摄影的!
一切活动都结束了,我们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
那一晚可以算是我最难忘的一晚!

6月6日
今天我们要4.30am起身!为什么呢?因为Gary要带领我们去摄影!
哇!原来早起身的天气是那么的冷!
第一次冷的我整个身体都在抖。
原来要我们拍摄相片。
喔~我的作品受到很多人的注目!
虽然没有赢到,可是被人承认的感觉是不错的。
daolewan
之后的活动就不用说!
因为都是讲座会!
还有创作活动。。那个是要我们每一组设计一个戏剧和其他的事务。
真的很好玩咯!我们一起讨论、一起彩排!
嗯。。。我比较喜欢的是团康三的不可能任务!
哇!超级好玩咯。。。好玩到没的顶!哈哈。。。。
也显示了我们那组的团结力量。。。
唉。。。玩的当中,我的脚抽筋!真的很痛 T_T
我只是忍着!没有说出来。。。
过了那个,我们就会各自的房间冲凉和回去食堂享用晚餐!
到了晚上的创作发表大会。。
呼~我们全部都好紧张!因为要上台表演戏剧 >"<
而且我的台词是唱歌!
OMG! beh tahan...
最可惜的是,我们没有进行到团康四的瞎子摸象!
因为时间不够!戏剧时间占了很多。。。
我觉得那个是寻宝游戏!应该吧。。。

6月7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的心情真的有点不舍得他们!
和他们在一起玩耍,心终觉得依依不舍。
但是我算是最成功得一次!换成以前的我,说不定两双眼睛都已掉泪!
可是这次没有!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我所知道的是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哈哈。。
最值得一提!
全部活动完了之后,我们就到鸵鸟村去和鸵鸟做个朋友!
哈哈。。。超大只 >"<
和鸵鸟合照了过后,我们就要出发了!
因为我们的老师还要带我们去另一个地方玩!
一个字:爽!
哈哈。。。
那个地方就是Kudat! 哇。。它的海边真够美!使到我很想永远留在那儿!


哈哈。。。无论如何,我没有后悔参加这次的友谊花开!
谢谢你咯, Josephine Yip!
有机会我一定在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