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没有功课的一天


今天满轻松一下。。。
那是因为没有该死的功课缠绕我。。呵呵
我很眼睡,可是又不想要去睡觉!因为我知道我睡午觉了,晚上会睡不着!

失眠~~~~

所以就一直面对着电脑。唉!电脑是死的,它都不和我说话!只是看着我。。。
而我也是一样的望着它。。。可怜!!!!
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是啦。。一个人在家是很爽,可是闷起来也不是说很好!

没有人陪你说话!
没有人陪你玩!
没有人陪你看鬼戏!
没有人陪你打game!


唉。。人生就是那么的发闷!!
不知如何度过。。。
找事情做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