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友谊花开理事改选会

昨天早上补完习回来,我就用我的电话上facebook.
我看到Harry Wong share一个link给我。嗯。。。这是友谊花开理事改选会!
本来我没有打算出席,但是欣怡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出席?
本来我是想说:“不要”!因为懒惰~ 呵呵。。难得可以休息嘛!!!
幸好我有出席!因为我也成为了友谊花开的理事会会员!

之前有一个想法,就是如果成为了理事会会员;一定要每次出席!
心就很不爽,因为每次都要开会!

我这个想法是的。。。
当我踏入那个地方,感觉就像和回他们的身边一样!(Kota Belud camping的营友)
虽然我们在不同地方,可是我们是在同一个州!
感觉是不会错的。。。
但是和斗湖的友谊花开朋友也很不错。虽然我们不相识,但我相信在不久将来一定能和他们像家人一样的开心,一样的玩!就好象在Kota Belud的回忆。。。


虽然我们不曾相遇,
虽然我们不曾相识,
虽然我们没有属于自己的回忆,
但是我相信,
时间可以把我们由不熟演变成一家人一样!

因为 “缘”
把我们聚集在友谊花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